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功效与作用 > 正文

玉的功效

2021-07-29 科学松鼠会 【 字体:

,玉玉,玉颜……这里的“玉”是形容词,意为“美丽的”,“玉”这个词在人们心中是一个美丽而高贵的词。究其原因,不仅在于其美丽的外表,更在于玉的功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这个话题。

玉的作用与功效

人体内小动脉、毛细血管和小静脉之间的血液循环称为微循环。微循环是人体组织细胞吸收养分和氧气,排出代谢产物的交换场所。人体的各种癌症和瘙痒都是由微循环障碍引起的。被誉为“第二肾”。

玉石与人体接触后,以水波纹的形式放射出的大量远红外光波可穿透人体3cm,加速血管扩张,增加血流量,并有效改善人体微循环,排除体内废物,降低血压,降低脂肪,从而达到止痛消肿,止痛消病,养心肝,安神助益的功效。睡觉。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研究所检测报告显示,远红外线可在20分钟内使人体微循环的血流量增加80%-114%。经常使用玉石按摩可有效消除风热燥热之外邪,对因脊椎、腰椎、骨质增生、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头痛、全身头痛、关节痛、麻木等疾病有显着改善作用。

翡翠功效一:提神益智

人的筋脉统合在这骨髓之海,脑。玉片直接按摩足三里多处腹部。钾(Ca)、镁(Mg)、钾(K)、铁(Fe)等人体必需的26种微量元素在自身静电磁场的作用下通过大脑。皮层和足三里按摩神经渗入人体,补充脑细胞的营养成分,使身体的肌肉和经络畅通,平衡各种机制,从而达到安眠、和脉、吸收的效果。阳,并帮助人类的脑细胞。智力的发展和提高。

玉的第二功效:解毒养血

细胞——线粒体的“发电站”需要一定的物理物质来保证细胞活力和清除细胞毒素。玉石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能有效补充细胞营养。玉石的“光电效应”可以提高细胞的力量和活力,引起人体内细胞水分子的强烈共振和相互摩擦,排出细胞内的毒素。在体外,调节五脏的协调运作和经络、脾胃的精确运作。 《本草纲目》记载:玉有“去胃热、止烦躁、润心肝、助声喉、养发、养五脏、定精魂、安脉、明目之功效”。和耳朵玉的作用与功效,并长时间保持身体轻盈。”常用的祖母绿电疗可以使人的血液流动顺畅、容光焕发、滋润丰盈,眼睛明亮有活力,黑发健康有活力。

玉的第三效:滋阴养阳

玉是石之美,甘而无毒。相传,历朝历代帝王妃嫔都不亲近自己的身体。大吉以玉为美,徽宗沉迷玉,杨贵妃抱玉香热,慈禧太后以玉枕为终生……

中医认为,人体具有“精、气、神”三宝,其中“气”的用处尤为突出,而翡翠则是储“气”最丰富的物质。玉在山,草木湿润。玉在湖中,湖水清澈。玉按摩人体三里,刺激筋脉,疏通五脏,能藏元气,养神,养阴,养阳。 ) 效果。所以西医说:“有些病不能吃药治病,但可以用玉石推拿治病。”这就是原因。

玉之功效四:消暑解热

玉的游离水晶体结构具有热容量大、辐射散热快的数学特性。头晕不安时,颅内血管扩张肿胀。枕头放在枕头上后,热传导率前进,颅内体温迅速升高,血管开始收缩,血液循环恢复正常,起到调节温度的作用,使人感觉更清醒而舒适。翡翠按摩常用,还具有清火解热、防暑的功效。

玉五功效:抗辐射

玉中的活性成分可以吸收放射性物质,缓解汞等有害重金属和铅对人体的危害,防止其在人体内扩散。有害的电磁波会对人体的心血管系统、视觉系统和生殖经络系统产生不良影响。它也是导致疾病和癌症的重要原因。翡翠按摩可以有效屏蔽人体免受有害电磁波的侵害,增强人体免疫功能玉的作用与功效,提高人体抵御寒冷和疾病的能力。

玉第六效:延年益寿

玉石发出的远红外线接近人体内细胞和分子的振动频率。当它渗入人体时,会引起人体细胞的原子和分子的“共振效应”。排除阻碍新陈代谢的障碍,使组织恢复活力,促进青汁产生,激活组织细胞,防止衰老,增强免疫系统功能。

玉的游离水结晶结构具有热容量大、辐射散热快的数学特性。能快速调节人体湿度,使血液循环恢复正常,符合西医提倡的“凉头暖脚”的理论。

玉的作用大概就是这样。小编真心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开始喜欢上玉,也鼓励身边的人去了解和珍惜玉,让我们国家的玉文化得到更好的弘扬和发展。也祝拥有美玉的你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