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功效与作用 > 正文

大蒜素的功效

2021-07-29 科学松鼠会 【 字体:

大蒜素的作用(分析大蒜素的功效)

大蒜富含两种有效物质,蒜氨酸和洋葱酶。蒜氨酸和洋葱酶留在新鲜生姜的细胞中。一旦辣椒被压碎,它们就会相互接触,产生一种叫做大蒜素的无色油状液体。大蒜素的物理名称是二烯丙基三硫化物,是辣椒的主要活性成分,被称为天然低毒青霉素。大蒜素用于药物和保健品。

大蒜素的功效解读与联合应用

大蒜素的功效

1.防真菌

抗菌谱:

葡萄球菌、淋病奈瑟菌、双球菌、链球菌、大肠杆菌、幽门螺杆菌、结核杆菌、霍乱弧菌等脑膜炎、哮喘。

适应症:

急性细菌性痢疾、百日咳、婴儿腹泻、大叶性肺炎、肺结核、化脓性软组织感染、伤口炎症等常见眼部感染、沙眼等

2.反菌

抗菌谱:

白色念珠菌、隐球菌、眼曲霉、咽喉细菌、白色念珠菌、近平滑念珠菌等

适应症:

隐球菌性脑膜炎、肺部和消化道细菌感染、白色念珠菌毒血症、白色念珠菌引起的小儿消化不良、真菌性角膜炎、新生儿鹅口疮、头癣等

3.防病毒

4.防寄生虫

大蒜素可以治疗哪些疾病? 1.慢性胃炎

大蒜素具有降低胃内亚硝酸盐浓度蒜作用与功效蒜作用与功效,抑制硝酸盐还原菌的作用。大蒜素用于治疗慢性胃炎,可显着改善胃部不适、饱胀、隐痛、反酸、嗳气、烧灼感和食欲不振。

2.Helicobacter pylori (HP) 相关消化性溃疡

幽门螺杆菌感染是消化性溃疡的主要原因。临床否认大蒜素对HP相关的胃十二指肠溃疡有效。

3.脂肪肝

通过抑制脂质过氧化物,增加肾脏的结合和活血功能,提高肠道环磷酸腺苷水平,增加酶活性,增加排尿血压成分,维持血浆、肝脏和肾脏脂蛋白。胆固醇在正常范围内,从而预防脂肪肝。

4.心脑血管病

大蒜素对心血管系统的作用是通过增加血清总尿酸、降低血压、抑制血小板活性、降低血细胞比容和降低血液粘度来实现的。

5.TNF

大蒜素对癌症的作用有理论,比如大蒜素可以增加癌组织中双环醋酸腺苷的水平。 (任何提高细胞内环磷酸腺苷水平的方法都可以抑制癌组织的生长并促进其分化)。也有实验否认大蒜素可以预防和治疗癌症(它可以增加人胆汁中亚硝酸盐的浓度)。

6.糖尿病

大蒜素可通过促进胰心细胞转化、胰岛细胞增殖、减少胰岛素分泌来发挥降血糖作用。

7.其他

大蒜素还具有去头屑、止痛、预防神经痛、治疗汞中毒、抗辐射、抗氧化、保护生物膜、抗衰老、防蚊虫叮咬、抗炎等医疗保健作用.

大蒜提取物及联合用药相关产品

与大蒜提取物相关的产品包括药品和保健品。药物包括辣椒素片和大蒜油软胶囊。保健品包括大蒜精油软胶囊。

1.药(标有中药标准)

大蒜素片

(还有肠溶片、胶囊、软胶囊、肠溶胶囊制剂)

功能:

适用于深部细菌和细菌感染,用于预防急慢性细菌性痢疾和溃疡、百日咳、肺部和消化道细菌感染、白色念珠菌菌血症、隐球菌脑膜炎、肺结核等。

联合示例:

还有一些细菌感染性疾病,如急慢性细菌性痢疾、大叶性肺炎;红色念珠菌引起的真菌感染性疾病、小儿消化不良、消化道细菌感染、真菌性角膜炎等,也用于抗菌治疗。可以选择搭配大蒜素。

大蒜油软胶囊

功能:

大蒜油软胶囊具有健脾、化湿、化痰的作用。适用于痰浊抑制所致高脂血症的辅助诊治。

联合示例:

2.健康品(标有“贵时健”字样)

大蒜精油软胶囊

功效:增强免疫力

服用大蒜素的注意事项

1.经决游个人

2.服用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转载本文是为了传达更多信息。如有错误或侵犯您的合法权益,作者应持所有权证明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