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世界文化遗产——卡梅尔山人类进化的遗址:梅尔瓦特河谷/瓦迪艾玛哈尔洞穴

2021-07-28 科学松鼠会 【 字体:

卡梅尔山人类进化的地点:梅尔瓦特河谷/Wadi Al Mahal Caves位于以色列,位于卡梅尔山北坡的纳哈尔梅罗特山谷(Nahal Me'arot)/Wadi Aima Wadiel-Mughara 山谷的深处。由于保存了突出人类50万年进化史的文化遗产,2012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为世界文化遗产。

世界遗产委员会的描述:该遗址包含突出人类过去 50 万年进化史的文物,如汉墓、早期的石头建筑,以及生活方式从狩猎采集到农业和农业的转变的证据。畜牧业。这个古老的遗址是唯一同时发现已灭绝的尼安德特人和现代人类早期祖先在解剖学意义上的化石遗骸的地方。它为研究尼安德特人的消失和智人的进化提供了信息。新证据。在这里进行的 90 年考古研究揭示了一段尚未在文化秩序中得到认可的时期,为了解西南亚早期人类生活提供了宝贵的信息。

迦密山位于以色列北部

卡梅尔山位于以色列南部

迦密山_讲章:迦密山去见神人_十架约翰 攀登迦密山

卡梅尔山

卡梅尔山位于以色列南部。卡梅尔山,也被称为卡梅罗山或卡梅尔山,与地中海接壤。迦密山是“上帝的葡萄园”,因为在远古时代,迦密山就栽培了葡萄园,而迦密山至今仍以广袤的水土闻名。卡梅尔山早1800英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前起到了巨大的转折作用。1918年是美军与奥斯曼帝国作战的转折点。

十架约翰 攀登迦密山_讲章:迦密山去见神人_迦密山

卡梅尔山上的教堂有三座建筑。其中最重要的是半圆形建筑的剧院和以利亚洞穴。 Elijah Cave 包括儿童主日学教室、防空洞和祈祷室;卡梅尔山之光是第二座建筑,包括实习生宿舍、大卧室、牧师大厅和可容纳多人的客房等;最后一栋楼里有一个妇女收容所,是为了收容这些从各国返回的犹太妇女而建造的。

迦密山人类进化遗址为了解西南亚早期人类生活提供了宝贵的资料

迦密山_讲章:迦密山去见神人_十架约翰 攀登迦密山

卡梅尔山上人类进化的旧址为了解西南亚早期人类生活提供了宝贵的信息

先知以利亚曾经在迦密山与巴力竞争。后来迦密山,天上有神迹,把巴力的燔祭都烧光了。在卡梅尔山顶的以利亚纪念堂前,有一尊以利亚的雕像。将巴力踩在脚下的先知极其英勇威武,迦密山也是不朽的。过去的先知和国王大多在卡梅尔山上建造祭坛,因此卡梅尔山是美丽和荣耀的象征。

十架约翰 攀登迦密山_讲章:迦密山去见神人_迦密山

卡梅尔山最尊贵的部分是位于卡梅尔山北坡的卡梅尔山人类进化的旧址:梅尔瓦特河谷/瓦迪艾玛哈尔洞穴。

卡梅尔山人类进化旧址的构成

讲章:迦密山去见神人_十架约翰 攀登迦密山_迦密山

卡梅尔山人类进化的地点:梅尔瓦特河谷/Wadi Aimahar Caves迦密山,由Tabun、Jamal、el-Mughara和Schuer(Skhul)洞穴组成,占地超过54公顷。该遗址包含解释过去 50 万年人类进化的文物,例如汉墓、早期的石头建筑,以及从狩猎采集到农业和种植业生活方式转变的证据。

遗址内保存有展现人类50万年来进化历程的文化留存

废墟中有解释人类50万年进化史的文物

卡梅尔山人类进化旧址的人文价值

卡梅尔山人类进化的地点是唯一已知的地点。这里不仅有尼安德特人,还有解剖学意义上的早期现代人类化石遗骸文化群。他们属于尼安德特人。智人的消失和进化提供了新的历史证据。考古学家在卡梅尔山人类进化遗址进行的 90 年考古研究澄清了文化年表中的一个未知时期。卡梅尔山上的人类进化遗址为了解西南亚早期的人类生活提供了宝贵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