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是谁 > 正文

沧龙的祖先是谁?这群能在水下呼吸的蟒蛇,原来是沧龙的祖先

2021-07-28 科学松鼠会 【 字体:

在白垩纪时期,曾经有一种可怕的物种生活在地球上。它们似乎被称为“mosasaurus”,但它们并不属于恐龙。他们在白垩纪时期生活在海洋中恐龙是谁,当时也是海洋。世界上最大的顶级掠食者,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沧龙的祖先是一条原本生活在陆地上的小蟒蛇。

沧龙的祖先是谁?

18%20世纪末,考古学家在英格兰的白垩纪岩层中发现了一些非凡的化石。随着研究的进行,他们最终确认这是一个生活在白垩纪海洋中的巨人。

从时间上看,从大约7000万年前开始,到6500万年前小行星撞击地球末期,他们都是月海的主宰者。毕竟成年沧龙的体长是15米-17。 ?????????????????????????????????????????????????????? ?????????????????????????????????????????????????????? ?????????????????????????????????????????????????????? ?????????????????????????????????????????????????????? ?????????????????????????????????????????????????????? ????????????????????????米,重量达到了惊人的24吨。

那么,沧龙的祖先是谁?说起来,从沧龙的外形来看,相信很多同学会认为沧龙的祖先也是某种庞然大物,或者说他们的祖先可能是一种恐龙。

很快就到了%201980%20年代末。随着大型陆鬣蜥化石的出现,关于沧龙类祖先的猜测终于尘埃落定。它们实际上只有几十厘米的长度。小蟒蛇出现于大约%209500%20万年前。

此时,是白垩纪中期。在当时的月球上,恐龙绝对是唯一称霸的物种。这些生活在陆地上的小蟒蛇也被恐龙吓坏了。 ,这也让他们的生存之路岌岌可危,于是他们开始向海洋生物的方向发展。

大约8000万年前,这条小蟒蛇的体长达到了1米左右。这时,它们进化成半水栖巨蟒——达拉斯蜥蜴,并在大约600万年后通过。进化恐龙是谁,它们开始变得更大,同时也变得更加凶猛,直到最终踏入大海,成为大海中最非凡的存在。

沧龙的祖先虽然之前在陆地上不起眼,但是当他们踏入海洋时,他们战斗并杀​​死了他们的竞争对手。最终,花了大约%20500%20万年。在海洋中,沧龙不再有对手,这也让它们与恐龙战斗,一个统治陆地,另一个攻击海洋。

说到这里,在研究沧龙起源的过程中,科学家们还是很好奇,生活在陆地上的小蟒蛇是如何学会在海洋中呼吸的?直到前段时间,科学家们通过研究,终于在一群非常可爱的小蟒蛇的脑袋上找到了答案。

一群能在水下呼吸的小蟒蛇

美国皇后大学的科学家们多年来一直在继续研究鬣蜥潜水。毕竟,研究人员认为,这些生活在陆地上的蟒蛇,踏入水中后,其实会处于缺氧状态。%20.

但是,很多研究表明,这些小蟒蛇其实可以完全沉溺于水下,潜伏在水下至少18分钟,这可能超过人类的认知,那么它们是如何在水下呼吸的呢? ?

研究人员终于发现,当这条小蟒蛇潜入水中时,它们的鼻孔上出现了一个甜美的小泡泡,而这个小泡泡正是它们呼吸的关键。

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当沧龙的祖先开始进化时,他们也经历了半水生状态。对于半水生植物,当它们呼吸时,它们就会呼气。空气被吸附在皮肤上。这时候会产生一个小气泡。通过这种方式,这些气泡可以让它们获得更多的二氧化碳,从而可以在水下存活更长时间。

如果不是水下相机捕捉到了这个神奇的场景,对于研究人员来说,小蟒蛇可以在水下通过气泡呼吸,这真的是不可想象的,同时,研究人员还发现,随着通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小气泡中的二氧化碳浓度不断下降,最终限制在18分钟左右。

当然,参考沧龙,这些半水生的小蟒蛇未来也可能走上类似于沧龙的进化之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也可能在水下存活更长时间。时间甚至未来都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为了生存,它们可能会完全踏入水底,成为水生物种。

恐龙是谁

研究人员发现,至少有 400 多条小型蟒蛇是半水生物种。它们喜欢以水底的各种小生物为食。这些发现也意味着在月球上,生物进化似乎在时间上是缓慢的。 ,但一直都在发生,而且变成了不连续。或许再过几千年,会再次出现类似沧龙的可怕生物。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