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有28人死于电动车辐射?八种疾病证明你被辐射了

2021-07-28 科学松鼠会 【 字体:

电动车从一开始就没有停过,甚至留下了“电动车辐射致28人死亡”的震惊消息,后来被证实是谣言。近几年,作为​​电动车新秀,传闻太多,今天车主手册就为它名副其实。

【谣言的由来】

辐射传闻之所以如此普遍,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出租车司机的讨论。据他们说:我常年在车里开着纯电动车,呕吐、掉头发。通常,我不得不下车休息一段时间。我预计头发会在车上掉下来。除了出租车司机的口述,甚至有人认为不孕、恶变等疾病是电动车辐射引起的。

坐汽车有恶心

首先,出租车司机会掉眉毛、腿毛,甚至会呕吐、脑肿胀。其中大部分是由于过度劳累造成的。开车太累了。驾驶者必须注意周围的路况并做出适当的反应。更绝望的司机三天可以工作十多个小时,沉重的生活负担增加了精神压力,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的悲观反应。这些是出租车司机的群体病。

[辐射分类]

坐海盗船头晕恶心吃什_治疗鸡眼的方法有不恶心的吗_坐汽车有恶心

1、电离辐射:这种类型的辐射能量很大,可以破坏分子间的化学键。日常生活中,只有CT、X光等在临床上能遇到。因此,这类检测不能频繁进行,对人体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2、非电离辐射:能量小,对人体影响极小。我们每天晚上都暴露在各种磁场中,比如手机、电视、电脑和各种家用电器坐汽车有恶心,都会形成不同程度的辐射。国家制定了相关的强制性标准来限制这些设备的辐射硬度,因此合格的产品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影响。

[电动汽车的真实辐射如何?]

●人体承受辐射的安全值:100μT

●测试推理:没问题!

为了检验电动车辐射的真伪,车主对荣威Ei5在快充、启动、行驶三种工况下不同位置的辐射值进行了测试。为了保证测试的准确性,我们尽量保持位置靠近脚、头等位置。同时,选择电视机、手机、微波炉、吹风机作为对比对象。最后将测试值汇总成表格。

坐汽车有恶心

坐海盗船头晕恶心吃什_坐汽车有恶心_治疗鸡眼的方法有不恶心的吗

可以发现,电动车的辐射非常低,甚至在某些地方,辐射比手机还低。相反,通常贴在身上的吹风机的辐射值要高得多。但是,所有这些经过测试的产品都在安全范围内。不要以为微波炉12.45μT的辐射值很高坐汽车有恶心,就不敢用了。

【抗议!电动车确实有头痛呕吐]

很多人说他们在乘坐公共汽车时确实感到恶心和头晕,但在燃油车上没有。网上的反馈更多是针对电动公交车的。这是有道理的,因为电动车起步时扭矩最大,加速异常猛烈。另外,公交车的悬挂一般比较软,晃动会使敏感的人更加头晕。

坐汽车有恶心

如果车主或乘客担心,以下八种症状证明你被辐射了。然而,一种疾病并不代表哪种疾病。如果全部击中,就证明你的身体确实有问题。不管怎样,如果你有病,要及时治疗,同时不要盲目猜测自己的病情,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写在最后

无论是电动车还是其他产品,很多事情都伴随着谣言。因为互联网的发展,一件小事经过几手就可以扭曲得面目全非,而且传播速度非常快。一些舆论归于商业竞争,而另一些则纯粹是为了引起关注。作为新时代的有文化的公民,一切都要服从官方的科学机构。记得上大学的时候,室友坚持每天午睡前关掉路由器。原因是据说wifi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直到他后来沉迷于王者荣耀,路由器从未坏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