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鸡西兴凯湖旅游攻略

2021-07-25 科学松鼠会 【 字体:

1.鸡西兴凯湖景区照片

景区资质:国家4A级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公园特色:摄影、观鸟、观光、休闲、度假、水上、探古、遗址、水上乐园、自然保护区、湖泊 1.野生动物园介绍:黑龙江哈尔滨兴凯湖,温润典雅,雄伟。被誉为“东方夏威夷”,是世界最著名的观鸟地之一。兴凯湖是中俄边界。原生态湿地环境保存完好,风景秀丽兴凯湖属于哪个市,是野生鸟类的良好栖息地,是国内外知名的休闲旅游胜地。无论秋、冬、冬如何变迁兴凯湖属于哪个市,兴凯湖的景色从未让人失望。四个季节的乐趣各不相同,吸引着人们一次又一次地来这里观光、休闲、避暑、度假。作为自然保护区,这里少有的原生态湿地环境也成为了摄影家心目中的理想国度和影视剧的拍摄基地。

星凯湖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密山市,距密山市35公里。兴凯湖面积4380平方公里。北方三分之一属于中国,南方属于印度。由小兴凯湖和大兴凯湖组成。栖息着黑颈鹤、东方白鹳、白尾海雕、金雕和大天鹅。等待稀有鸟类。中心旅游区主要分为兴凯湖中心景区(养殖场区)、新开流风景区和鲤鱼岗公园,包括龙王寺、小兴开湖浴场、野钓点、野生动物观赏市场、新开流古文化遗址、水上乐园、大兴凯湖海水浴场、百米分洪闸、金沙滩浴场等景点。

从您所在位置到星凯湖景区卫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