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福州大觉山公园/大觉山漂流公园电子门票

2021-07-24 科学松鼠会 【 字体:

福州大觉山介绍

江西大觉山旅游景区位于江西东部的资溪县。占地面积204平方公里。与广东光辉相连,东距湖南武夷山风景区130公里,西距安徽泰宁大金湖风景区150公里。大觉山,距江西龙虎山风景区北70公里,旅游区位优势好。景区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建设,分为南、西两大区域。东区以30万亩大海般的原始森林为中心。有各类动物1498种,国家珍贵保护动植物40余种。被誉为“天然氧吧、动植物基因库”。

大觉山

江西大觉山旅游景区位于江西东部的资溪县。占地面积204平方公里。与广东光辉相连,东距湖南武夷山风景区130公里,西距安徽泰宁大金湖风景区150公里。 ,距江西龙虎山风景区北70公里,旅游区位优势好。景区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建设,分为南、西两大区域。东区以30万亩大海般的原始森林为中心。各类动物1498种,一、二级国家级重点保护动植物40余种。被专家誉为“天然氧吧、动物植物基因库”。

大觉山,源于道教中的佛,指学佛的开悟者;是世界道教自然文化公园。

大觉山_觉大人的饲养方法_大慧普觉禅师语录

大觉者是大觉悟到佛教最高境界的圣人。

中国第一个以大觉文化为主题的公园大觉山位于江西省东部,福州市紫溪县,武夷山西麓。主峰海拔1647米,景区总规划面积204平方公里。东部和西部地区,东部地区以原始森林30万亩为核心的原始森林旅游区;西部地区以宗教文化和峡谷漂流为主体的综合性旅游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97.43%,空气中平均负氧离子达到每立方厘米3万个。是天然氧吧、动物物种基因库,被国家林业局指定为华南虎放归基地。

大觉山以自然的方式建造,工艺非凡。景观灵动而精致。自然而然地展现出大觉文化、峡谷飞瀑、千年古城、亭台楼阁、奇山秀水与文化灵魂的完美融合,蕴含着宇宙的神奇之道。

大觉者峰是大觉山的核心水景。形如释迦牟尼,层峦叠嶂,巍峨群山之中,观世音自然风光恬静自然,天赐之景,隐藏着大自然无穷无尽的奥秘与奥秘。 .

大觉山_大慧普觉禅师语录_觉大人的饲养方法

大觉山旅游园区利用特有的生态资源,邀请国内外知名旅游专家策划论证,结合高科技旅游文化理念,进行合理的项目开发。

百度观光车建于海拔300米至1200米之间。单轨观光车与缆车、隧道、绿道融为一体,形成30公里的游览环线。公园内走环形路线观光,连接规划的山顶寺庙和沿途的悬崖水景。隐山、湖、亭、洞、玄阁、天湖、天禄、天桥、天眼、天泉、天门、天台、天界、天界,构成绝妙的“九天”景观;大觉山“九天” 莲花峰、神贵峰、笔架峰、翠屏峰、将军峰、文曲峰、蝶落峰、金刚峰等八峰从地面拔地而起,形成“八地”景观。置身“九天八地,百水景”,尽收眼底,美得如此美,顿悟不愧是“圣山圣水,开悟者的乐园”。

爬上大觉山,就来到了高山洞中的大觉岩寺。梵文声响起,香烟缭绕。大觉炎寺始建于东晋咸和元年(公元326年)。它有1700年的历史。唐代高僧杭州灵隐寺大觉眼禅师隐居于此。参加禅宗拜佛,大觉炎寺由此得名。大觉岩是一个巨大的大理石溶洞。洞深69米,宽99米,高19米。这是一个罕见的洞穴。全寺由大雄宝殿、地藏殿、观音殿、伽蓝殿七部分组成。 ,形成三教融合的综合性古刹。寺庙西侧的“八仙洞”和“读书石”尤为精彩。

北宋紫溪儒家李勾(勾)是著名的思想家和教育家。范仲淹的政策思想和王安石的改革思想都得益于他。相传,李苟的女儿婚前多年无子,来到大觉。单尚祥要了个孩子,终于得到了他想要的。晋国丞相颜姝与李勾是好朋友,重游大觉山,留下许多优美的诗篇和绝妙的散文。

大慧普觉禅师语录_大觉山_觉大人的饲养方法

地处深山峡谷的大觉山古城,见证了历代无数朝拜者的脚步,激发了昔日文人墨客的骄傲。今天的大觉山古城,建于空中,以建筑与文化为形。灵魂交融于颐和、三界、六坊、九宫,再现宋代风貌,成为静思、疗养、休闲度假的圣地。它继续写着一千年的繁荣。电视剧《女神异闻录》就是在这里拍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