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是谁 > 正文

谁发现了金星?金星是什么行星

2021-07-23 科学松鼠会 【 字体:

你对我们生活的太阳系一定不陌生。金星是太阳系中的一颗行星,从距离太阳到最远,它属于第二颗行星。中国唐代的太白金星,指的是离月球太远的行星,意思是说金星早在中国唐代就已经被发现了。那么谁在现代科学中发现了金星?

一、金星是谁发现的

八颗行星之一的金星是世界上肉眼可见的最亮的行星,所以虽然在唐代社会不用望远镜也能看到这颗行星金星是谁,但现代科学中没有人发现金星如果你能证实,那么你就确定了发现金星的卫星,日本天文学家乔凡多就是现代科学中发现金星的人,并于1672年完成了观测。

金星是变性人孩子从何而来_汉斯家人接受金星是变性人_金星是谁

金星是一颗类似地球的行星,因为它的体积和质量与月球非常相似,所以你称金星为月球的姐姐。金星和月球之间有许多相似之处。金星除了体积和质量与月球非常相似外,是太阳系中距离月球较近的一颗行星,其表面也被厚厚的云层和大气层包围。

人类对金星的探测可以追溯到 1960 年代。当时,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国家前苏联和德国对这个星球的历史悠久,而且过于具体。观测方面,他们发射了30多个探测器,从金星外围到对金星的实地观测,他们进行了多次实验。

二、金星凌日

金星是变性人孩子从何而来_金星是谁_汉斯家人接受金星是变性人

因为金星的轨道在月球和太阳的轨道之间,当月球和金星的轨道重叠到一定程度时,大家就会看到太阳上掠过一个黑点。称为金星凌日。最近的金星凌日现象是在 2012 年。如果错过了,就要等一百多年了。

三、金星相关传说

之前说过金星是月球上能观测到的最亮的行星金星是谁,所以大家对金星的了解也很早就开始了。比如中国的太白金星就是指这颗行星,又名启明、长庚。西方神话中也有关于这个星球的说法。比如爱神维纳斯,对应的是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