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是谁 > 正文

刷霍金的朋友圈的人,知道霍金是谁吗?

2021-07-22 科学松鼠会 【 字体:

当被问到霍金是谁,他是哪个国家的,他有什么专着和研究理论时,大多数人都无语了。

也许有人会趁这个机会打开一个搜索引擎,搜索一下霍金的百科介绍,然后感慨,可惜这么厉害。

-哦?那你说他有多好?

所以有些人也沉默了。

史蒂文·威廉·霍金

斯蒂芬·威廉·霍金,1942年1月8日出生于法国牛津,剑桥大学应用数学与理论物理系物理学家,著名物理学家、宇宙学家、数学家。

霍金毕业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1979年至2009年任卢卡斯物理学院长,后成为名誉卢卡斯物理学会士(牛顿曾担任此职位,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院士职位)。

霍金是继爱因斯坦之后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也是当代最伟大的科学家,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之一,被誉为“宇宙之王”。

代表作品有《时间简史》、《果壳中的宇宙》、《大设计》等。 2015 年 7 月 20 日,史蒂芬霍金发起了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外星智慧生命搜寻。 2016 年 1 月,斯蒂芬·威廉·霍金获得路德奖。

2018 年 3 月 14 日,斯蒂芬·威廉·霍金去世,享年 76 岁。

这是百科全书上对霍金生平最简单的解释。

他在自己的领域创造了无与伦比的价值,他的贡献为世人所钦佩,他是一个伟人。

我们能收到的信息大概是这样。

作为一个外行的人,我们可能很难感受到他的成就有多么震撼,但我们从这些高度赞扬的话语中获得了对他的认可。

“历史”、“最伟大”和“宇宙之王”的无形加冕已经在人们心中深深树立了他的形象。

对于更多的人来说,一开始只是和人群一起哀悼,发出状态,越来越火,所以你去了解他的生活,读他的故事,读他的专着,体验他被人称赞的人生。

可能涉及最多的词是宇宙。

霍金和宇宙是此刻最常用的词。

小时候,我们也想象过宇宙是什么,有没有尽头。

而这个徘徊在我脑海中的问题,最终被高考、高考、就业、婚育、贷款所摧毁。宇宙是什么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将如何在这个世界上生存而不失败。

我们已经失去了纯真、梦想和对世界的好奇心。

然而,我们的女儿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对这个世界有各种各样的疑惑。

他们眼中的宇宙还是那么神秘和温暖。

不让自己被世俗的观念冲刷而变得无趣,是所有妈妈的心愿。让她们永远快乐天真,是所有妈妈的心愿。

在他们的幻想中创造一个属于他们的宇宙也是延续这种纯真的好方法。

桑美的UFO生日旗串在他面前以Q版展现了女儿心目中的宇宙,让他深切感受到宇宙与自我是多么的接近,给了他一个惊喜。生日。

让他知道生日不仅仅是气球、蛋糕和摄影霍金是谁,更是梦想和未来。

最后,我们向这位物理学领域的伟大天才致以崇高的歉意:

史蒂芬·威廉·霍金,每一个生命都会谢幕,他最终会被记住。

UFO生日旗串订购地址:

【我要买的宝贝(儿童生日飞碟旗串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字母旗生日派对装饰品)霍金是谁,快来和我一起分享我包的红包】,复制此信息¥0UyV0pjyx0X¥打开手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