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是谁 > 正文

月球的祖先是谁,Theia/Earth星球是人类的祖先创造的

2021-07-18 科学松鼠会 【 字体:

根据科学推断月亮是谁的,月球很久以前并不存在。它出现在某个时间。这不得不让人好奇:月球的始祖是谁?对此,人们有两种推测:一是忒伊亚星球,二是人类。那我和编辑一起解释一下。

一、月球先祖

月亮是文化吗?中秋圆月代表团圆_我心中有个太阳 我心中有个月亮是什么歌_月亮是谁的

1、星星忒伊亚

月亮是谁的_我心中有个太阳 我心中有个月亮是什么歌_月亮是文化吗?中秋圆月代表团圆

根据科学研究发现,在很久以前,太阳系中有一颗叫做忒伊亚的行星。它与月球发生了碰撞,正是这种碰撞导致了地球的卫星月球出现。所以地球的祖先之一是忒伊亚行星,另一个是月球。

通过对比来自地球和月球的岩石样本月亮是谁的,专家表示:在月球和地球的创造过程中,部分物质蒸发了,这就是行星之间的碰撞。因此,地球的祖先“忒伊亚行星”是存在的,它与月球碰撞形成的能力可能是恐龙灭绝时行星碰撞形成的1亿倍!

2、月球是人类祖先创造的

月亮是文化吗?中秋圆月代表团圆_月亮是谁的_我心中有个太阳 我心中有个月亮是什么歌

关于地球的祖先,还有一种说法是,月球在古代是人造的,用来照亮月球上的人。如果地球真的是人类祖先制造的,那么一定有玛雅人的祖先参与了制造。

月亮之祖玛雅人:因为自转,我们都知道月亮永远是面向月亮的。人类从未见过月球背面。但是,通过一些记载,我们会发现玛雅人在他们虔诚的月亮神庙的门上雕刻了月亮的背面。

总结:谁是月亮的始祖?科学家们继续研究,但永远不会有答案。然而,随着对地球奥秘的探索,人们对地球的认识逐渐加深。我相信,当人类能够真正自由地在地球上行走时,所有的答案都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