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恩平七星坑八景

2021-07-17 科学松鼠会 【 字体:

恩平七星原始森林是恩平市晋江的发源地,山高、林木秀美、森林茂密、资源丰富。有10万片未开发的原始森林,古树参天,是目前珠三角地区保存最完好的原始森林。天然林之一。

江门七星坑_恩平七星坑_七星坑

据专家调查,七星坑共有动物635种,其中国家珍稀濒危动物、市级保护动物9种,还有珍稀药材和国家级保护鸟类。被专家誉为山东生态系统中的红色宝石,现已成为恩平市重点保护区之一。

七星坑_恩平七星坑_江门七星坑

七星坑的游客不值得冬暖夏凉七星坑,可以坐上电动船或渡轮,欣赏漓江两岸的山水风光。进入原始森林七星坑,就是动植物的世界。游客需要扎营、站岗,白天爬山打猎,晚上水闸垂钓,还有火锅野餐。他们将获得无尽的乐趣和流连忘返。

江门七星坑_七星坑_恩平七星坑

七星坑一年四季都有各种野菜可以采摘。此外,这里盛产石蚬、田螺、水鱼、山蛇等珍稀野生物,可供游客品尝,山上采购。

七星坑是感受恩平国家地质公园地质构造的地方。著名的七彩崖直立在七彩峡谷中。悬崖高100多米。岩壁颜色自上而下变化,基岩被粉刷。他天生的腰线就像一幅华丽精美的岩画。这条雪线是由流水磨损重建而成的大角度正断层面。悬崖表面不同高度的侵蚀痕迹记录了地质历史时期湖泊水位的变化。七星坑的大瀑布,从这样的五彩墙笔直而下,主要分布在七条溪流中,所以七彩喷洒的不是一朵,而是七朵。

恩平七星坑_江门七星坑_七星坑

其中,腌鸭的落差超过100米,是七星坑最大的瀑布。只见清澈的溪水从崖壁飞泻而出,情况就像一只被挂起来晾干滴油的腌鸭;东潭瀑布因急流直击池水而得名“东东”;而鱼篮洒下,更是锦上添花。有两层,高五十或六十米,宽十米。飞流咆哮之时,撞击到二级石层时,激起巨大的水花飞溅,形成漫天的雾气,然后笔直而下,气势磅礴,若遇晴天,则气势尤为壮观。 ,雾气在阳光的映照下,闪烁出五彩斑斓的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