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功效与作用 > 正文

什么是蛋白粉?补充蛋白质的方法有哪些?

2021-07-16 科学松鼠会 【 字体:

什么是蛋白粉?所谓蛋白粉,一般是由纯化的大豆蛋白、酪蛋白、乳清蛋白、豌豆蛋白或上述蛋白质的组合制成的片剂。蛋白粉最直接的作用和作用就是为人体补充蛋白质。人体为什么需要补充蛋白质?

1.蛋白质的作用

蛋白质是人体所有细胞和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蛋白质是构成人体的“砖石”。同时,蛋白质还参与机体的各种生命活动,如免疫系统的正常运行、新陈代谢的维持、调节等。生理功能等。人体如果缺乏蛋白质,很容易导致免疫力提高,容易疲劳,精神不振,甚至头发会出现干裂。因此,每天摄取足够的蛋白质非常重要。

1.补充蛋白质的方法

既然蛋白质对人体的影响如此之大,那我们该如何补充蛋白质呢?有两种方式:

①食物获取:很多食物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如乳制品、豆制品、鱼、肉等,经常饮用此类食物可以为身体补充足够的蛋白质。

②蛋白粉:蛋白粉是由高含量蛋白质提取制成的片剂。其主要功能是为人体补充蛋白质。

2.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

①提高免疫力:人体免疫系统中免疫因子和免疫细胞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这些细胞一直处于合成、衰老和死亡的过程中。这个过程需要蛋白质的参与。 服用蛋白粉可以帮助身体合成更多的免疫因子和免疫细胞,维持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增强免疫力。

②能量补充:对于经常加班通宵的人,可以服用蛋白粉来快速补充能量。

③瘦身:对于减肥的人来说,补充蛋白质是很有必要的。但是,由于豆类含有丰富的脂肪,不适合减肥的人食用,身体每日蛋白质摄入量不足。蛋白粉中脂肪的浓度很低。服用蛋白粉正好可以补充缺失的蛋白质。

想要更好的发挥蛋白粉的功能和效果,就应该选择蛋白质浓度高、吸收好的蛋白粉。这里推荐BY-HEALTH蛋白粉。

By-Health 蛋白粉富含 80% 的蛋白质。动植物双蛋白配方,有助于增强人体的吸收和消化率。 By-Health 独特的产品制造工艺使身体易于消化。 90%以上,利用率可达85%以上。每天一杯 By-Health 蛋白粉可以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另外蛋白粉功效与作用,By-Health蛋白粉的脂肪浓度仅为3%蛋白粉功效与作用,更适合减肥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