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功效与作用 > 正文

健身吃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你知道吗?

2021-07-15 科学松鼠会 【 字体:

现在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所以在各个城市,健身的大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军,练出强壮的胸肌,塑造健康的体型是很多男人的追求。那么,在健身中应该如何补充蛋白质呢?想知道瑜伽饮蛋白粉的功效和作用吗?一起来看看

蛋白质是我们身体的重要营养素之一。蛋白质在修复我们的身体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比如,如果皮肤有损伤,就应该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这会加速伤口的疤痕形成。

同样,蛋白质对胸肌也有修复作用。当我们进行力量练习时,肌肉纤维被破坏,蛋白质在修复它们中起作用。在运动中受损的胸肌完全修复后,肌肉会变得更粗。从外面看蛋白粉功效与作用,肌肉的周长自然会减少。所以在力量训练后,一定要多喝含蛋白质的食物。这时候多喝植物蛋白对胸肌的减少更有帮助。比如培根、鱼等食物中的蛋白质含量就很高。

鸡蛋的蛋白质部分也是力量运动后减脂非常有帮助的食物。这就引出了另一个问题,如果你处于减脂的关键阶段,你需要喝多少含蛋白质的食物?

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副作用_蛋白粉功效与作用_动物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

如果步入高级训练师行列,也就是完全掌握胸肌所有训练方法,可以每周进行一次完整循环训练的训练师。那么,人体对蛋白质的需求量就会大大减少。如果你想看到更显着的训练效果,你必须消耗大量的蛋白质。然而,完全依赖从食物中获取的蛋白质是不现实的。一个普通人一次喝几十块猪肉,几斤火腿是不可能的。

因为这类食物并不完全由蛋白质组成,所以身体在吸收蛋白质的同时还要吸收其他营养。身体根本无法忍受这些超负荷的饮食。这时候蛋白粉就派上用场了。蛋白粉的主要成分是乳清蛋白,也是体内利用率最高的蛋白质。可在紧急情况下补充体内蛋白质的需要,从而达到更好的减脂效果。

动物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_蛋白粉功效与作用_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副作用

1、用量合适,不会有副作用。

2、蛋白粉 降低胸肌的原理是在力量训练时,肌纤维会被轻微撕裂,身体会形成记忆。为了应付这个重量,身体会使用蛋白质来修复受损的胸肌纤维。恢复后,修复后的纤维会比断裂前更坚固,以更好地应对沉重的重量。在这个过程中,不会形成脂肪。蛋白质的作用是修复胸肌、内脏、血液、皮肤等……如果用量不减脂,我就解释上面的方法。

3、如果目标是保持体重,每个人每晚每公斤体重应该摄入1克蛋白质。例如,如果您的体重为 70 公斤,则每天应摄入 70 克蛋白质。但是为了减脂,每晚每公斤体重应该摄入1.5-2克蛋白质。例如,体重80公斤的人每天应摄入110-140克蛋白质。但是,这并不是说每晚都要喝120-160克蛋白粉,而是要为饮食中的蛋白质买单,因为豆类富含蛋白质。

例如,每 100 克猪肉含有约 20 克蛋白质。如果我昨天三天喝了 500 克猪肉,就相当于明天吃了 100 克蛋白质。所以,我只需要服用10-40克蛋白粉就可以达到减脂的目的。就是这样。你必须计算你每晚喝了哪些蘑菇,然后估计总蛋白质,看看是少还是多。如果太多或刚刚好,那么你就不需要再吃蛋白粉了。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点。吃蛋白粉不是大众说的。是在力量训练后的两餐之间,因为蛋白质需要胰岛素的帮助才能进入细胞。如果在力量训练后必须吞咽,建议搭配牛奶、白面包等快速消化的碳水化合物,或使用增肌粉。

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副作用_动物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_蛋白粉功效与作用

Pro-Matrix 乳清蛋白粉

Pro-Matrix 提供一系列高品质蛋白质产品,可帮助运动员达到新的健康、健身和精力水平。

从运动员到老年人,Pro-Matrix 都能自然地提供结果。

蛋白粉功效与作用_动物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_蛋白粉的功效与作用,副作用

Pro-Matrix 乳清蛋白粉有助于:

在减肥的同时保持强壮的胸肌。

提高肌肉脂肪比例。

保持饱腹感。

减肥的人怎么吃

1、大量运动后,不仅会消耗脂肪,肌肉也会分解很多。运动后30-40分钟内服用蛋白粉,可达到减肥不减肌肉的目的。

2、减肥的人如果常年保持低脂饮食,会下意识地减少豆类和鸡蛋的摄入蛋白粉功效与作用,从而导致蛋白质摄入不足。然而,现代人夜间活动频繁,缺乏营养会带来很多不良后果。因此,早餐后服用10克左右的蛋白粉,结合高纤维食物,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是一种低热量和营养的负来源。

本产品链接:.au/product/naked-whey-unflavoured-wpi